数字营销中的CVR是什么?


数字营销是当今商界的新兴词汇。公司正计划投资,并且已经越来越多地将其营销资金投入到数字营销活动中。企业通过数字平台进行的任何营销活动都被称为“数字营销活动”。数字营销是一个广泛的术语,涵盖各种营销活动,例如 -

  • 联盟营销

  • 搜索引擎营销(SEM)

  • 搜索引擎优化(SEO)

  • 社交媒体营销

  • 内容营销

  • 电子邮件营销

  • 网站营销等。

公司正在将资金投入数字营销活动;因此,他们需要了解其数字营销投资回报率(ROI)以检查程序的有效性,而这就是转化率(CVR)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转化率(CVR)和点击率(CTR)的概念,如何计算转化率以及这样做的好处。

数字营销及其各种形式

所有数字营销活动可以分为两种类型 -

  • 付费营销活动 - 在这里,公司向平台支付一定金额的钱以向消费者展示其广告。无论公司的内容质量、参与率或产品如何,公司网站链接或产品描述都会因为他们向平台支付的金额而排在最前面。例如,Instagram、Facebook 和 LinkedIn 上的赞助广告会出现在您的墙上;当您观看特定视频时,YouTube 广告会出现;或者当您搜索某些关键词时,搜索结果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的顶部。

  • 非付费营销活动 - 在这里,公司由于其内容质量、参与率以及产品或服务而排在平台的较高位置。公司努力在消费者面前树立形象,浏览网站或数字平台的消费者会因为其受欢迎程度和质量而展示公司的帖子。在这里,公司没有向浏览器支付任何费用。

转化率(CVR)的概念

当公司向平台付费以展示其广告时,他们需要了解从该网站上的广告中获得了多少销售额或转化率。因此,计算转化率变得至关重要。

转化率是指看到广告的人数与看到广告后通过广告中提到的相同链接采取行动的人数的百分比。

转化率 =(观看广告后采取行动的用户数量 / 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 100。

因此,例如,如果公司决定在 Google 等浏览网站上宣传其产品,如果 1000 人点击了广告,只有 25 人购买了广告中的产品,则转化率为(25/1000)* 100 = 2.5%。

计算转化率(CVR)的优势

  • CVR 帮助公司监控绩效 - CVR 帮助公司了解其广告的执行情况。如今的消费者被数据宠坏了。在一天中,他们通常会看到 4000 个广告,而在美好的一天,他们能够记住 200 个广告。公司必须列出这 200 个,而借助 CVR,公司可以了解其广告的有效性。

  • 它帮助公司确定广告是否有效 - 如果您在数字营销付费广告方法上花费数十万卢比,而仅转化了 1-5% 的用户,那么您的广告肯定存在问题。公司可以在计算转化率后修改其广告,并通过用户旅程了解是什么阻止了消费者采取最后一步。

  • 它帮助公司确定哪些渠道对其更有利 - 例如,如果您是一家销售休闲食品(如乐事薯片、方便面等)的快速消费品公司,那么社交媒体平台和 YouTube 广告等渠道是首选。在 LinkedIn 上进行电子邮件营销或赞助广告毫无意义。公司可以通过利用 CVR 充分了解哪些渠道最适合他们。

点击率(CTR)和转化率(CVR)

CTR 是与 CVR 密切相关的指标。通俗地说,点击率是指如果向 1000 人展示广告,有多少人点击了该广告。如果我们计算 CVR 和 CTR,那么它将更有用的数据。CTR 很重要,因为在 CVR 中,我们只是计算转化用户数量与展示广告的用户数量。一个被忽略的重要问题是:公司是否有机会进行自我营销?借助 CTR,公司可以了解到,如果向 1000 人展示广告,其中 400 人点击了广告,并且在这 400 人中,公司可以转化 25 人。它有助于公司了解其真实的转化率。CTR 可以按以下方式计算 -

CTR =(点击广告的人数 / 看到广告的人数)* 100。

例如,如果 1000 人中 400 人点击了浏览器或平台展示的广告,则 CTR =(400 / 1000)* 100。在这种情况下,CTR 为 40%。

因此,每当公司计算 CVR 时,都应将其作为一项强制性措施来计算 CTR,然后根据广告、渠道和努力的有效性做出分析和决策。在所有行业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在展示广告的情况下,0.35% 的 CTR 被认为是良好的。

  • 低 CTR 和高 CVR - 这告诉我们我们的应用程序或产品很好,但公司无法宣传其产品或与受众互动,因此公司应改进其营销计划。

  • 高 CTR 和低 CVR - 这告诉我们公司的营销计划一流,消费者正在与品牌互动,但产品或用户旅程存在问题,从而表明公司应评估其营销漏斗。营销漏斗评估将告诉公司它在哪里失去了客户。

CTR 和 CVR 都有助于公司了解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它帮助公司了解他们在快速发展的数字世界中的表现。对于公司来说,每个海洋都是一片红海,因此公司必须在产品、售后服务和营销计划方面做到卓越,以吸引和留住消费者。现在是时候让公司停止使用他们的经验、判断和意见来检查其计划的有效性,并转向数据驱动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一切都是可衡量和可量化的。作为数字营销人员或公司,现在是时候开始使用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成千上万的人群中脱颖而出了。

更新于: 2023年3月17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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